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世界读书日:社工带你走进图书馆

[作者:钟冠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04-23] [ ]

04.22世界读书日:社工带你走进图书馆.jpg

    4月22是世界读书日,为了迎接该日子的到来,横坑社区综合中心组织了社区内的志愿者对图书馆的图书进行整理。
    在活动宣传时居民对活动的热情并不高,所以报名活动的人数比较少。活动刚好是星期六,中心的人比较多,很多学生和家长都来到中心。活动开始前在中心邀请了部分青少年和家长参加我们的活动,他们都爽快地答应了,一支新的志愿者队伍就这样浩浩荡荡地组建起来。工作人员带领着大家到了二楼的图书馆,签到完毕后,讲解如何对图书进行分类及归纳,没有疑问后,大家以两人为一组开始对自己负责的领域进行整理。经过大家的努力,大家把书籍都按照标签整理完毕,看着码得整整齐齐的图书,大家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通过这的活动,大家不仅可以为社区的群众们营造一个舒适的读书环境,还认识了新的朋友,拓宽交际圈子。
上一篇:横坑居民快乐体验复活节寻蛋之旅
下一篇:唐诗学习班开班了!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