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中心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作者: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04-26] [ ]

04.25横坑中心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jpg

“接种疫苗,保障健康”是今年4月25日第29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的主题。4月25日下午,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和横坑社区卫生服务站合作举办的全国儿童预防接种现场宣传活动在横坑第二市场顺利开展。
活动内容设置有奖问答、接种证查验、健康咨询、免费量血压和发放预防接种知识宣传单等,社工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国家免疫规划相关政策、预防接种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提问积极,专家解答认证,共接受了约70人次的咨询了解。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儿童预防接种的认识,而且解答了社区居民对儿童预防接种的疑惑,从而呼吁共同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
上一篇:唐诗学习班开班了!
下一篇:春光在我心——风景绘画技巧学习小组顺利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