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社区长跑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05-19] [ ]

05.18横坑社区长跑活动顺利开展1.jpg

热身运动

 

05.18横坑社区长跑活动顺利开展2.jpg

矫健的步姿

 

5月18日上午,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横丽湖举办第二届“幸福横坑·活力长跑”活动,通过长跑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强身健体的平台,同时加强社区邻里的互动,凝聚社区力量,共同营造一个轻松愉快、团结友好的社区氛围。
这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报名参加的人数远远超出预期,将近300人。活动当天社区居民热情澎湃,穿着定制的纪念T恤,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签到完毕后,中心社工组织志愿者带领大家一起做热身操,活动四肢。参加者又蹦又跳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接着,正式开始长跑。在长跑过程中,虽然路程比较长,天气比较闷热,但是居民的脸上一直保持着灿烂的笑容,坚持跑完全程。
活动结束后,众多社区居民表示:“希望我们横坑中心以后多举办这些集体性的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中心,同时融入社区。”
上一篇:横坑社区家庭日,亲子DIY朱古力
下一篇:横坑青少年,英语最高FUN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