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社区家庭一起制作“爱的相框”

[作者:钟淑钧|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05-31] [ ]

05.30横坑社区家庭一起制作“爱的相框”.jpg

5月30日的晚上,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面向社区家庭在中心家庭服务室开设了以“爱的相框“为主题的手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增强自己的动手能力平台,通过自己的想象能力制作出自己喜欢的相框。
当晚,家长以及孩子们准时地来到中心家庭服务室。进来的时候,亲子们都非常兴奋,她们说非常期待参加这个活动。活动开始,社工先给亲子们讲述如何制作相框,鼓励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来制作和装饰相框。制作好的相框可以把亲子相片装入相框,相框背面可以写出自己想说的话,任务就大功告成了。社工先给亲子们发一些不同颜色的硬卡纸,还有压花器、胶水,剪刀等材料。活动中,亲子们一边用压花器在硬纸板中压出自己喜欢的图案,一边分享自己装饰相框的创意。大家有说有笑,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亲子们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手工活动,让她们学到更多的东西,同时促进了亲子关系。
上一篇:社区长者唐诗班:活到老,学到老
下一篇:横坑中心:社工用与你一起过儿童节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