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中秋游园会,齐欢聚乐横坑

[作者:叶炳尧|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09-08] [ ]

09.07中秋游园会,齐欢聚乐横坑1.jpg

八月十五中秋到,月到中秋分外明,9月7日,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横坑公园举办第三届中秋游园会“齐欢聚、乐横坑”,由于9月5日和9月6日已经在横坑社区的两大主村禾合田和南门新村开展了两场小型的游园会,获得居民的喜爱和支持,当日在横坑公园开展的游园会更是热闹非凡。
晚上7点30分,工作人员将现场布置好后宣报游园会正式开始。居民们便急不及待排队玩起游戏来,现场设有5个游戏摊位:猜灯迷、二人三足、快乐夹珠、盲人贴鼻和幸运投数字。在玩盲人贴鼻小游戏过程中更是笑声不断,参加者戴上眼罩后自转3圈就全无方向感了,都往工作人员身上贴鼻子,而旁边者对其提示说“往左点、往右点、往上再往上”,有些参加者则左右不分,惹得围观者哈哈大笑,现场气氛十分快乐。在玩“快乐夹珠”游戏中,原定的规则是每人一分钟内夹20颗小珠就得到一份小礼品,但由于排队人数多,因此工作人员把规则改为“每人限时20秒内夹到10颗珠子则可获得小礼品”,让更多参与者能够参与其中。其它3个小游戏一样受欢迎,一样热闹非凡。
09.07中秋游园会,齐欢聚乐横坑2.jpg
横坑社区中心举办中秋游园会,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让他们更加重视中国传统节日;迎接中秋节的到来,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快乐、有趣的节日气氛。
上一篇:横坑社区长者团团圆圆做灯笼
下一篇:横坑青少年做张卡片献老师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