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九江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乐学英语

为了丰富社区小朋友的课余生活,让小朋友学

“汇聚社工

“岭南社工宣传周”是我省社会工

“开心老友记”--长者第二季度生日会

[作者:黎灼荣 陈慧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6-21] [ ]

 

以生日之聚为由,品尝甜美的蛋糕;增加长者群体之间的和谐交谈,让长者感受到社区的关怀, 621日下午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开心老友记”--长者第二季度生日活动。

本次长者生日会邀请了第二季度生日七十岁以上4~6月份生日的老人家们参加。生日会活动内容包括破冰小游戏、手指操、共唱生日歌、唱民谣、吃蛋糕齐分享等环节。活动一开始,社工先是带领老人家们进行破冰小游戏,让现场沉静气氛得以缓解,她们一边玩着游戏,一边开心地聊着互送生日祝福,大家都从中彼此增进了友谊。紧接着社工带领长者们一齐做手指操,为长者们献唱生日歌,接着教长者们唱本土民谣,最后便是蛋糕分享环节,大家一起许愿,在愉快的祝寿歌声中一起分享着美味的生日小蛋糕,……现场互动频繁,一片欢乐。

 

本次长者生日会活动成功开展,得到了长者们的一致好评,她们纷纷表示生日会很难忘,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长者参与的积极性,丰富了长者的生活,凝聚了社区长者归属感。

上一篇:“至叻老友记”——长者防骗知识讲座
下一篇:常平九江水社区长者义剪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