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左手拉右手,欢乐爱相伴”亲子户外活动

[作者:陈焕权 罗晓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4-24] [ ]

 

为了增进社区亲子的情感,增强彼此间互动与交流,422日卢屋社区社工在常新公园开展“左手拉右手,欢乐爱相伴”亲子活动。

社工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由有趣的游戏:二人三足、背起我的天地开始了此次活动。游戏以家庭为单位组成小分队,经过家长和孩子的积极配合,坚持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游戏使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更加融洽和亲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游戏结束,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美食,有小朋友主动提出要展示才艺,家长们纷纷鼓励自己的孩子参与其中,才艺展示过程中还吸引了不少前来观看的居民。活动最后,社工派发纸和画笔给每对亲子,让亲子各自发挥创意,共同描绘出美好的活动画面。 

参与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亲子活动安全有趣,而且非常有意义。通过此次户外活动,可以观察到家长和孩子间的良好互动,响应了活动的主题“左手拉右手,欢乐爱相伴”,使家长和孩子共处美好时光。

上一篇:“小实验,大智慧”科学实验探真知小组圆满结束
下一篇:“烘出新趣味,老友共分享”长者烘焙制作小组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