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社区开展“冬季养生”美女厨房活动

[作者:陈焕权 袁敏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12] [ ]

 

为丰富居民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对饮食养生的了解,110日晚,卢屋社区社工开展了“冬季养生”美女厨房活动,邀请社区志愿者居民来教学-炖羊肉养生汤。

首先,志愿者精心地把羊肉养生汤步骤告诉给大家。大家分工合作,洗净羊肉、焯水、干炒去味,一股浓浓的羊肉香味弥漫整个厨房,足让大家垂涎欲滴。在炖汤过程中,由社工引导参与者讲述家乡养生美食及烹煮方法,大家畅所欲言,十分开怀。最后,在这欢快的气氛中,一边品尝着美味养生汤,一边交流着养生秘诀。

 

这次活动,参与居民们纷纷点赞,希望社区经常举办此类健康活动,向他们普及养生知识。

上一篇:艾灸活动进邻里 健康之道乐分享
下一篇:香浓腊八粥 情暖长者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