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社区举办青少年暑期趣味知识竞赛

[作者:罗晓敏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5] [ ]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科普文化氛围,拓宽社区青少年儿童的知识面,增强其朋辈之间的互动和交流,8月14日下午,卢屋社区社工开展了“戳戳我的小脑袋”知识趣味竞赛活动。

竞赛首先是团队介绍,每个团队以响亮的口号开场,然后进行团队抢答、团队对决,比赛内容涵盖安全、法制、科学、趣味知识及生活常识等各个方面。现场分为3支参赛队伍,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你争我夺,竞争激烈,同组队员相互配合,积极应答。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最后以积分制评选出了第一、二、三名次。

参赛的青少年表示:“此次竞赛不仅是考验他们积累的知识量,也考验了大家的临场应答和团队协作能力,过程紧张又兴奋”。

上一篇:志愿服务伴成长,志愿精神伴我行
下一篇:卢屋社区青少年彩绘精彩童年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