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我与祖国有个约会”之电影观赏活动

[作者:龙佳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1-19] [ ]

 社工讲解中.jpg

《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表达的核心思想就是爱国。电影用7个历史瞬间映射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程,展现普通人与国家休戚与共、同心同力的联系。为了激发青少年们的爱国情怀,让他们学习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精神,以“用心忆当年”为理念,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1月19日下午4点于中心多功能室开展了“我与祖国有个约会”之电影观赏活动,共有22位青少年们参加,时长1个小时。

本次活动是由社工选择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其中两个情节《前夜》、《起航》进行播放,分别讲述开国大典前夜人们争分夺秒克服困难保障我国第一面五星红旗顺利升起的故事以及2015年阅兵式飞行员幕后和主人公成长的故事。播放时,青少年们认真观看,播放完后青少年们也踊跃发表了观影感受,社工提出一些问题也能够很好的回答。

此次活动圆满开展,青少年们表示看到了祖国精彩下的心酸,又看到了人们心酸的坚持,作出自己的选择,同时学习到主人公坚持梦想、努力克服困难的精神。社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将中国人们齐心协力、不屈不挠的精神深入青少年们的内心,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

上一篇:“穿越钱币探索之旅”之参观钱币博物馆活动
下一篇:我和我的祖国 “感恩守护,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