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火炼树社区之“春意盎然,共享欢乐”第一季度生日会活动

[作者:庄文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3-31] [ ]

 为生日会长者派送礼品 (3).jpg

2020年3月31日下午2:30-4:30,大众驻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春意盎然,共享欢乐”火炼树社区2020年第一季度生日会活动,为1月-3月生日的长者庆祝生日,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与温暖。由于目前疫情还十分严重,为避免聚众,此次生日会活动通过走访的形式为本季度生日的长者送上礼物。

活动开始前,社工准备好本季度生日的长者的名单,分批进行走访派送。在派送过程中,社工拎着准备的生日礼物向长者问候,祝贺他们生辰快乐,并且在非常时期要注意好身体,出门要佩戴好口罩。社工的拜访另长者们十分高兴,并表示感谢你们的礼物,有心了,同时也会做好自我防护的。有些长者平日也很少出门,社工的到来让他们有了交流的机会,能多了解外界的信息,并感受到社区的关怀,让像冰雪一样严峻的疫情因为一份份温暖的礼物而有了一丝消融。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共探访了53名60岁以上的长者,为他们送上礼物的同时,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期待春天的到来。

上一篇:3月“益街坊”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
下一篇:“我健康,我话事”长者春夏养生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