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5月“益街坊”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

[作者:曾晓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5-08] [ ]

 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之义剪服务.jpg

疫情期间居民出门理发不便,为了向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方面的便民服务,提高社区居民对社区的归宿感,向火炼树社区居民更多地宣传中心和社工的服务。大众驻东城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2020年5月8日星期五早9点00分于火炼树金晖苑小区凉亭内,举办了“益街坊”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

本场活动,主要内容为向金晖苑社区居民提供义剪服务,中心邀请了志愿单位超艺美容美发的理发师为居民们免费公益理发。活动中,吸引了许多长者和临近上学需要修剪仪容的学生前来理发,将便民活动开在家门前,大大增加了居民们对活动的参与度。

此次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圆满开展,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们都觉得头发剪的不错,而且对他们来说很便利,足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剪发服务。本次活动让金晖苑小区内的居民社区居民感到了更多来自社区的温暖和提高社区归属感,获得了较好的反馈。

上一篇:“我是小小魔术师”之魔术兴趣小组
下一篇:我和妈妈的神奇时光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