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健康小屋之火炼树社区长者入户义诊活动

[作者:庄文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5-15] [ ]

 入户义诊 (2).jpg

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20年5月15日,在火炼树社区开展了健康小屋之火炼树社区长者入户义诊活动,社工链接到社区的医疗资源维康中医,社工带着志愿者中医师为社区10名高龄残疾人逐一入户义诊。

活动开始,社工与志愿者医生根据名单陆续入户,而后医生为每个服务对象测量血压、望、闻、问、切,针对不同的身体情况给出日常保健建议和提供一些健康管理的意见。“真好!真好!疫情这段时间我都几乎不出门,确实有一段时间没量血压了,今天社工带着医生上门给我量血压还给了我那么多意见,就可以知道平时应该要注意些什么了.....”问婆婆跟社工赞许道。

    此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社区各方资源,动员到更多志愿者资源投入到助残扶残服务中,更了解残疾人群体的需求,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残疾人群体的尊重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社会的关心,营造关爱、和谐、友爱的社区助残扶残氛围。

上一篇:“快乐同行,结伴成长”青少年历奇小组
下一篇:“青力出击,点亮社区”社区大学生志愿者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