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区开展新春装饰DIY钮扣花活动

[作者:何礼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2-11] [ ]

         

新春将至,清洁和装饰家居成了每家每户新春前必不可少的任务。211日,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9对社区亲子,共18人开展了“新春装饰DIY钮扣花活动”。通过动手学习制作新春装饰,社区居民为家里增添几分新年的色彩,并且增进了居民之间的友好关系。

活动开始前,社工向参与活动的亲子组合展示了本次要制作的装饰成品。他们对绚丽的成品赞叹不已,纷纷迫不及待地想开始动手制作。接着,社工讲解了制作的方法,并把分好的钮扣材料发下去。小朋友都迫不及待的把钮扣拿出来,纷纷问妈妈咨询如何制作。活动中,家长们详细地讲解并教导小朋友如何把钮扣和铁丝串在一起并做出一朵纽扣花来。孩子们都很认真地协助妈妈一起动手制作钮扣花,不一会儿一束束漂亮的纽扣花呈现在大家面前。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动手制作出符合他们心意的纽扣拼花,并培养了孩子动手能力,激发孩子创造力。在活动中,不仅亲子间有了良好的互动,也让家长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中心的更多服务,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中心的服务活动中。

上一篇:大迳社区开展“缤纷冬日”之新年鞭炮挂饰制作
下一篇:大迳绿精灵志愿者让老人家们春节更温暖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