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植树节,和社工一起种植属于你的盆栽吧

[作者:李国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13] [ ]

 

为了提高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为生活增添绿意,美化社区环境,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312日晚上,在一楼青少年室开展“盆栽绿植进社区”创意盆栽活动的植树节活动。本次活动有13名小朋友参与。

活动前,社工与小朋友们一起了解“植树节的来历“、“植树与环保”等小知识。接下来,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盆栽活动的主角--多肉植物的生长特征和种植技巧。现场好奇的小朋友问了关于多肉植物种植的问题,社工都耐心的一一回答。紧接着,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按照种植步骤,开始了盆栽的种植。小朋友们都在完成种植后,在花盆上摆放了一些小饰物和贴上自己的名字进行装饰,看着一盆盆可爱的小盆栽,大家都十分满意。

转眼活动就在小朋友们的笑声中结束了,通过种植盆栽活动,小朋友了解到新的种植知识,提高了动手能力,还通过活动让小朋友学会珍惜绿色植被,用行动为绿色环境出一份力。

上一篇:大迳社工与风信子家庭远足参观 和动物来个亲密接触
下一篇:大迳社工、医生一起为社区老人家解读“病毒性心肌炎”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