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工与风信子家庭远足参观 和动物来个亲密接触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11] [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远足踏青的好时节。311日上午,为了让风信子孩子们亲近自然,探寻大自然及动物的秘密,增强孩子们的社会体验能力,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再次携手风信子服务队厚街片区探访团队,组织15名风信子孩子及家属参观了生态动物园,和动物们来个近距离接触。

在草木萌芽、百花争艳的寮步香市动物园,大家一路看到了食草动物区的骆驼、鸵鸟、山羊,猛兽区的狮子、老虎、黑熊、狼、猴岛的各种猴子,百鸟园的各种奇珍异鸟,爬行馆的各种爬行动物,还兴致勃勃地一起观看了海洋动物、森林动物及各种杂技的精彩表演,孩子们开心不已。动物世界奇特又神秘,孩子们充满了好奇和兴趣,动物也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亲密伙伴。因此,为了拓宽风信子孩子的视野,增长课外知识,培养孩子对动物、对自然的喜爱之情,社工及志愿者不断地讲解所见所闻,让他们自主地认识动物的特征及其与人们生活的关系,引导和鼓励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胆且较为完整地说说自己的参观见闻,让孩子用一颗真挚的童心,去关注和探索动物的奥秘。

据悉,中心联合风信子公益组织这次远足参观体验活动,旨在让风信子孩子从中获得更多情感、态度、能力、知识、技能等多方面的综合发展,让他们能在“认真观察”中获得知识;在“游山玩水”中开阔视野,在“分享交流”中收获快乐!

上一篇:志愿者们忙农耕,为大迳老人家们加道菜
下一篇:植树节,和社工一起种植属于你的盆栽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