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公益慈善团队入户大迳社区探访 以行动诠释真善美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14] [ ]

 

514上午烈日炎炎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东莞真善美公益慈善团队在大迳社区内开展了主题“真善美·公益行慈善探访困难户活动。

此次探访活动共有慈善团队18志愿者兵分两路,前往社区25户困难长者及残疾人家中探访送温暖。当天正值母亲节后,通过探访活动,志愿者们为困难母亲送上了迟来的祝福,并社区内营造了孝亲敬老的文化氛围,让受助对象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支持。

探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困难家庭送上食粮生活用品,与其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还有志愿者仔细察看简陋的居住环境,贴心了解他们的困难与需求,为老人购置饭煲教他们使用,掺扶残疾老人送其归家。对于受助对象的身体不适,志愿者们都细细询问,并叮嘱她们要多保重身体。

此次活动得到慈善团队的大力支持,获得成批的爱心物资资助,彰显了其社会责任和爱心据悉,大迳社综一直致力于关注与帮扶社区的弱势群体,广开源路积极链接不同的社会资源为社区困难人群排忧解困,公益探访社工一直都在努力践行,用行动诠释真善美。

上一篇:“您陪我长大 我伴您到老”感恩母亲节亲子活动
下一篇:大迳中心开展浓情五月母亲节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