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工组织青少年一起制作六一烘焙美食

[作者:李国丹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02] [ ]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让社区儿童充分感到节日的快乐,进一步增进社区青少年间的情感。6月2日,大迳社区青少年与志愿者一起开展了“欢乐六一,童趣乐翻天”趣味烘焙活动,20名青少年与志愿者欢聚一起,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活动前,志愿者先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内容以及制作曲奇所需的材料。接着,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跟着步骤开始制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的“产品”终于出炉了,打开烤箱后顿时芳香四溢,大家在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时,不时连连点头表示称赞。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趣味游戏,在小朋友们共同努力下,出色地完成了一个个有趣的游戏,既体验合作的快乐,又增进了小朋友们之间的感情。

本次活动,让青少年儿童一起度过快乐的节日,同时为小朋友们搭建起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增进了青少年间的情感交流。

上一篇:大迳中心携手小义工学习服务技能
下一篇:志愿者参与大迳中心加道菜农作物管理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