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中心携手小义工学习服务技能

[作者:李国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02] [ ]

 

为让小义工之间建立情感支持网,提升小义工的服务水平,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6月2日组织开展了“活力青春,快乐小义工”-社工携手小义工学习服务技能活动,共有11名青少年参与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带领小义工成员玩起了热身游戏,带动参与者迅速地进入活动中。随后,社工邀请往期表现优秀的小义工与青少年们一起分享义工服务的心得,并与参与者们一起制定往后的义工服务目标。接着,社工与参与者们一起进入志愿服务技能培训环节,社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授志愿者的基本常识,如探访的服务技巧、志愿者的知识内容等,还设置有奖问答环节,让参与者通过该环节增加对讲授内容的印象。

据悉,本次培训不单让青少年加深对志愿服务的知识内容的了解,并对其进行了相关的服务技能培训,通过志愿者服务培训与学习,使青少年在往后的志愿者服务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上一篇:志愿者与大迳青少年大手拉小手齐齐过六一
下一篇:大迳社工组织青少年一起制作六一烘焙美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