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区第二届“斗牛杯”三人篮球赛开赛啦

[作者:李小波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06] [ ]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让社区青少年有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2018年6月2日,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与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管理系志愿者们联合开展大迳青少年第二届“斗牛杯”三人篮球赛。此次活动共计6支参赛队伍,18名青少年参与比赛。

本届三人篮球赛,参赛队伍包括6岁至12岁的小学组和13至14岁的初中组。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由社工向参与者们说明比赛规则、注意事项队伍代表抽签一开赛,球场就沸腾起来,激烈的比赛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驻足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赛场上也不乏大学生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担任着比赛的裁判和计时员、记分员;鲜艳的蓝马甲俨然成了赛场上的一道风景线。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小学组和初中组的冠亚季军,并为获胜队伍颁发奖杯。

本次篮球赛为社区青少年提供一个锻炼与技术竞技的机会,通过比赛展示自我,增强了社区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据悉,中心在后期将开展更多此类型的活动,提高社区青少年的体育锻炼意识,构建美好社区。

上一篇:健康素养巡讲进社区 关爱大迳老人肠健康
下一篇:防溺水知识宣讲,大迳社工助社区青少年安全度夏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