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暑期作业不用愁,大迳中心开展暑期作业班为你解愁

[作者:李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16] [ ]

 

每到假期,繁琐的假期作业,总是让家长和孩子犯愁。为解决家长和孩子们对暑期作业不会写、没计划的烦恼,在7月11-15日期间,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设为期5天的免费作业辅导班,让参加的孩子们有计划、有指导的完成暑期作业,本次的暑假作业班共吸引了32名青少年参加。

在中心二楼的市民学校,辅导班的氛围十分良好,安静的环境中只能听见笔划过纸的写字声与小声的交流声。孩子们坐在相应的位置上认真地写作业,社工耐心地为孩子们答疑解惑。在帮助孩子们完成功课之后,社工又与孩子们一起阅读了课外书,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孩子们表示来到辅导班写作业的效率提高了,还能认识新的朋友,假期生活也变得非常快乐。家长们表示非常感谢中心组织的作业辅导班,为他们减轻不少负担。

据了解,暑假期间,大迳中心社工不仅会辅导孩子们完成暑假作业,同时也会根据孩子们的不同情况,提供形式多样的活动供孩子参加,让孩子们的假期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篇:大迳中心举行游园会,与你一起开心过暑期
下一篇:大迳青少年齐做街舞达人,释放青春魅力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