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青少年齐做街舞达人,释放青春魅力

[作者:方美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14] [ ]

 

暑假是放松身心和释放青春活力的好时机,为了培养孩子们在暑假有一门新的兴趣与爱好,在7月10-14日下午,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10节的“街舞我至型&街舞学堂”兴趣班,此次活动共有5名小朋友参与。

不知不觉,今天已是活动的最后一节,舞蹈老师照常集合孩子排好队,做好简单的放松运动后,便开始了教学动作,舞蹈老师向孩子们展示了全套街舞的技巧,包括身体的律动、动作的协调、与音乐的配合等。本次课程编排了一曲《少年英雄》街舞学习,孩子们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全程跟随老师的语言讲解和教学演绎,摆姿势时气定神闲、认真专注;做动作时宛如少年英雄附体,举手投足间一气呵成、刚劲有力。历时5天的课程,孩子们在老师的严格要求下,顺利掌握动作并完成考核,他们不仅学会了一套完整的舞步,还能从自身表演中获得自信,展现自我青春魅力。

据悉,街舞学堂是大迳中心暑期夏令营推出的兴趣班之一,通过学习街舞的动作技巧激发了孩子的创造力、注意力与协调力让孩子在学习过程中收获快乐,加强对课余兴趣爱好的培养。据悉,大迳中心的其他兴趣班将在后续一一开展。

上一篇:暑期作业不用愁,大迳中心开展暑期作业班为你解愁
下一篇:大迳中心篮球训练班开班啦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