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2019大迳暑期少年篮球训练班圆满结束

[作者:黄霖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24] [ ]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培养青少年对篮球的兴趣,学习篮球的基本技巧。79日至21日,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大迳文化广场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少年篮球训练班。本次篮球兴趣班吸引了29名社区青少年参与,开展期间获得社区青少年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篮球训练班开展期间,组员在教练的悉心教导认真的学习着篮球的技巧,球性练习、脚步转移、接、传、运球、投篮等篮球技能,从开始的不熟练到球技的逐步提高。在篮球训练过程中,青少年学习到团队协助意识的重要性,起初一些较为调皮、捣蛋的小朋友经过几期的训练学习,逐渐变得团结一致,并积极地向球技掌握较差的组员传授自己的经验帮助其掌握篮球技巧。在兴趣班的最后,教练对全部组员们进行了篮球技能考核,对篮球技能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本期篮球结业证书,并根据学员表现评选出8位表现优秀的学员,鼓励大家在兴趣班结束后继续锻炼篮球技能。

 

通过篮球训练班,既让青少年掌握了基本的篮球技巧,又加强了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亦让青少年以球会友在活动中结交更多的新朋友。

上一篇:大迳绿精灵日常探望社区长者
下一篇: 绿色环保闯关玩转花样 垃圾分类知识寓学于乐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