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绿精灵小义工一起成长之志愿者培训

[作者:李秀冰|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1] [ ]

 

811早上930分,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二楼市民学校开展了第二次志愿者培训社区内11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本次培训会中。

社工助理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意义与流程,借助抢凳子、老鹰抓小鸡两个热身游戏获得额外奖励进行激励。以自愿组队来分成三个小组,并为自己小组进行取名与选出组长。培训期间,围绕志愿者标志、志愿者精神、对志愿者的角色认知、志愿者的素质与技巧”为重点展开讲述,通过抢答与情景模拟进行累计分数。情景模拟是为了更好的让志愿者了解和熟悉探访要注意的事项,志愿者示范出现错的做法时,其他志愿者能马上指出错误,由此看来培训达到了一定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举手讲述自己的收获感受,表示深刻体会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收获了志愿服务知识的同时对我们的工作增多了一份认同与理解!

上一篇:大迳绿精灵探望社区长者
下一篇:大迳中心开展垃圾分类知多D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