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中心开展垃圾分类知多D活动

[作者:黄霖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6] [ ]

 

为了让社区青少年增加对环保的相关知识内容了解,提升其环保意识。814午,大众驻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环保你我齐参与之垃圾分类知多D活动,共有15名青少年儿童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向青少年儿童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及目的。接着,社工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结合视频以“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有哪四分类”“垃圾分类知识学习”知识内容青少年儿童进行了环保知识讲解及梳理。为了加深青少年儿童的学习积极性,社工通过垃圾投放体验游戏,帮助了解垃圾如何从源头分类投放,让青少年儿童在模拟中更深入地实践垃圾分类。本次活动获得参与者的一致好评,青少年儿童在分享中表示:活动有趣好玩,还学到了有用的垃圾分类知识。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接下来中心会继续开展更多“环保”主题的活动,带动更多居民一起践行“垃圾分类”新文明,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上一篇:大迳绿精灵小义工一起成长之志愿者培训
下一篇:大迳社区暑假烘焙小组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