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区暑假烘焙小组圆满结束

[作者:李国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1] [ ]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暑假生活,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201887日至8月11日,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5节不同主题的的烘焙小达人の美食制作小组。本次小组有18名青少年参与。

本次活动是小组活动的最后一节--青柠百香果夏日特饮和百香果水果茶制作。活动开始,社工通过介绍青柠百香果夏日特饮和百香果水果茶制造方法。接着,由社工派发材料,引导组员们开始动手进行青柠百香果夏日特饮和百香果水果茶制作。组员们认真的听社工一边讲一边动手首先将材料百香果、柠檬、蜂蜜······认真按步骤一一进行着。在制作过程中,组员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现场气氛欢乐融洽。当美味的青柠百香果夏日特饮和百香果水果茶做好时,组员们骄傲的展示自己的作品,相互分享。

本次小组活动,通过学习作烘焙美食,让青少年体验动手制作的乐趣,在活动中促进青少年与他人合作的能力。通过活动拓展青少年同辈间的交友网络,结识更多的新朋友。

上一篇:大迳中心开展垃圾分类知多D活动
下一篇:大迳青少年亲临慈济环保站 资源分类回收知识乐行乐学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