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工带动居民开展爱心义卖让旧物再利用

[作者:李国丹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21] [ ]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体验一回集市义卖小老板。8月21日晚上,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缤纷暑假の爱心集市”义卖活动。本次活动有12名社区居民摆摊义卖,吸引了二百多名居民参与服务,场面十分热闹!

本次的爱心集市,分为义卖区、美食区这两类进行。大迳广场一个个小“摊位”上有孩子们制作的摊位广告牌,摊位中摆放着各种玩具和美味的美食、幼儿图书、学习用品、奶茶等。孩子们在家长的配合下,纷纷扮演起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往来的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和美食,积极地招揽生意,耐心地服务。集市现场,放眼看去可以看到以物换物的、购买美食的、谈价还价的人群来来往往,现场一片热闹。

通过此次活动,既然参与的青少年断锻炼了动手能力与胆量,亦让其了解到工作的不易,活动后很多家长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既能让积压在家里的“库存”得到再利用,又能培养孩子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能力,对孩子的成长很有义意。

上一篇:大迳青少年亲临慈济环保站 资源分类回收知识乐行乐学
下一篇:大迳社工开展美家园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