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工开展美家园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黄霖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29] [ ]

 

8月29日,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在社区开展了美家园之社区环保宣传活动动员居民参与社区环保建设,自觉做到不乱倒垃圾,不乱扔杂物,学习环保知识,参与公共场所、社区等的环境卫生整治。本次活动吸引了100人次的参与者参与。

活动通过向过往的居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宣传小扇子、向居民收集社区环境整治问题的建议等,还普及垃圾不落地、垃圾分类等知识,让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懂得乱扔、乱抛撒垃圾所带来的后果。在摊位游戏中,居民们纷纷参与其中,通过垃圾分类的小游戏学习到环保的相关知识;在社区环境问题收集意见留言中,居民们也积极配合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中心开展环保宣传的活动,希望通过游戏+宣传形式向参与者传递环保知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文明卫生素质,增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亦要身体力行参与到社区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设中,为社区的环境卫生贡献一份力量,共同营造整洁、美丽、和谐的社区环境。

上一篇:大迳社工带动居民开展爱心义卖让旧物再利用
下一篇:关注老年人心血管健康 大迳社工教你科学有效“护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