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秋游乐友游”青少年秋游活动

[作者:李国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0-27] [ ]

 微信图片_20191029153043.jpg

秋高气爽,风和景明。为了增强青少年同辈间的交流,促进青少年建立良好的社交网络。1027日,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12名社区青少年开展“亲近自然,拥抱绿色”青少年踏青活动。一起前往大岭山森林公园,欣赏秋日景色,共享郊游的快乐。

在清晨阳光的照耀下,小朋友们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到达了森林公园。到达目的地后,欢乐的游戏时间来临。热身游戏报数游戏,让小朋友一个个凝聚在一起;欢乐的撕名牌,让大家见证了团队的力量,能量传递让大家发现相互协助配合的魅力。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在休息时间纷纷拿出自己准备的野餐食品,和小伙伴们分享着美食,欣赏着秋日森林公园美好的景色。

在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团队外出的活动,让大家一起外出放松。本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的从平日的紧张学习中得到放松,让他们认识更多同辈的朋友,还在活动中更进一步的了解、发现对方,使其朋辈间融洽关系更进一步。

上一篇:大迳中心志愿者招新
下一篇:大迳老人乐游工厂 开拓新视野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