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老人乐游工厂 开拓新视野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0-19] [ ]

众老认真听导游讲解.jpg

  为了丰富社区老人的文化娱乐生活,开拓视野。10月19日上午,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带领20名社区老人前往东莞市永益食品有限公司参观,领略现代机器一体化制造的魅力,开启新鲜的工业之旅。

  活动当天,长者先后参观了特种油车间、食品油车间及各种调味品车间,以及“凤球唛”品牌展示馆。隔着透明玻璃,整洁宽敞的生产车间一览无余,看着一瓶瓶食用油及各式调味品在流水线上通过精炼到灌装、质检、装箱然后进入流通等各个环节,大家细心聆听着解说员讲解普及餐桌食品安全及健康营养的科学知识。老人们纷纷表示大开眼界,不仅让他们了解了以食用油、鸡精粉和番茄酱为龙头的调味产业,还见识了现代机器一体化的生产制造工序,在感受全自动化生产过程的同时,无不赞叹现代技术的先进。

  本次实地参观颇受好评,不仅促进了老人朋辈间的互动与交流,还倡导大家了解不同的食品文化,关注健康生活品质,达到了较好的科普效果。据悉,大迳中心还将继续链接不同的社会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为丰富的社区服务。

上一篇:“秋游乐友游”青少年秋游活动
下一篇:大迳社区开展防家暴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