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区开展“喜气洋洋”迎新春挂饰制作

[作者:李国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2-05] [ ]

 微信图片_20210206154043.jpg

为了更好的弘扬传统文化,在新春来临之,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21年2月5日下午在青少年室举行“喜气洋洋”迎新春-青少年手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2名小朋友参加。

活动中,社工提问参与的小朋友们一起了解我国春节的传统知识。紧接着,社工开始分发制作材料并向参与者们示范制作的方法。在制作装饰的过程中,社工不时耐心地讲解和指导参与者进行制作,经过思考后小朋友发挥自己的创作力,DIY出一个个精美别致的手工新年挂饰。当一串串红通通、充满年味的挂饰齐齐展示在大家面前,那画面显得喜庆非常。小朋友们看着自已的作品,纷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向小朋友们传递了春节的风俗与文化知识,同时也通过制作新春挂饰培养参与者的动手能力,并参与者通过活动提前感受新年的喜庆气氛。

上一篇:大迳绿精灵新春探访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大迳社区亲子制作新春挂饰喜迎新年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