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区亲子制作新春挂饰喜迎新年

[作者:黄凌青|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2-06] [ ]

 亲子新年手工亲子相片.jpg

  为了让社区亲子家庭感受新年的喜庆气氛,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2月6日开展了“携手成长,喜迎新年手工亲子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7对亲子参与,该活动通过手工制作的互动,增进了孩子与家长的交流,让亲子们体验到了动手制作新春装饰的乐趣。

  在活动开始,社工一一的介绍着“年年有余”、“财神爷”、“福袋”、“恭喜发财”、“一帆风顺”、“招财进宝”等样式的新春挂饰的制作方法,家长和孩子们兴致雀跃的准备着着手制作。在制作环节中,在社工、义工的指导下亲子们分工合作;现场一幕幕亲子携手制作的情景映入眼帘,孩子们认真地粘贴挂饰上面的贴图,家长们则负责挂饰较难的缝线部分的手工,经过一番努力,一个个精美的春节挂饰诞生了,孩子们都纷纷向旁人展示自己的春节挂饰。

 此次活动受到了参与亲子的一直好评,开展本次的春节挂饰手工DIY活动,不仅让社区亲子家庭感受新年的喜庆气氛,还提高了参加亲子动手能力,增进亲子见的交流。

上一篇:大迳社区开展“喜气洋洋”迎新春挂饰制作
下一篇:大迳社区青少年喜制汤圆庆元宵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