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金秋暖阳沐清晨 第33期“韵•贝蕾”小义工暖心出发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10-26] [ ]

大合照.jpg

为了给社区发展营造一个互助共融的氛围,让小朋友们从小感受志愿体验,在1026日上午,虽然深秋的清晨带来少许凉意,但晨曦的那一抹暖阳照在身上却是暖暖的,一如第3310名“韵•贝蕾”小义工带着浓浓的关爱,探访了社区古村5户困难独居老人及残疾人,大迳中心藉此平台以培养孩子们从小关爱他人、孝亲敬老的品德,换一种方式敬老!

一大早,一群“红马甲”个个意气风发,分别提着慰问品,挎着小水壶,跟随社工带队穿梭在乡间小路上,他们活泼灵动的身影每到一处都投来路人驻足的目光。他们每到一户老人家中,都会礼貌地齐声问好,关切地送上问候;他们为老人敲腿捶背,贴心地传递关怀;他们争先恐后地献礼,真诚地送上祝福;他们为老人唱歌跳舞,逗得老人乐开怀。尤其是看见老人行动不便,他们都会争相过来搀扶;他们还会给爷爷奶奶送上爱的抱抱,老少亲昵互动,这场景恍若祖孙般和睦亲近,这相依相伴带来的幸福感总让人感动。

小义工为奶奶表演,获得奶奶点赞.jpg

据社工介绍,项目已历经四年余,已进行到第九届33期,这常态化的慰问模式仍将继续为社区贫困户链接组织资源解决实际的生活问题,为社区弱势群体送上更多的人文关怀与精神慰藉。大迳中心同样希望在社区志愿服务道路上,持续为公益兜底“义”起同行 ,以此提升社区责任感与归属感!

上一篇:金秋慰问送温情 大迳绿精灵结伴再出发
下一篇:快乐金秋趣味无限,大迳长者运动会上争相比拼!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