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春风十里,花卉伴大迳社区妇女欢度“三八”节

[作者:黄凌青|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3-07] [ ]

参与者相互学习交流插花技巧.jpg

阳春三月,桃李争妍,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专属于女性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丰富社区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之间感情,3月7日,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情暖春日 邂逅美丽——庆“三八”妇女插花活动,吸引了15名社区妇女参加。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首先社工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与花艺师。接着,花艺师为妇女们细致讲授了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重点讲解了选花技巧、插花造型、色彩应用等,将不同类型的插花风格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边交流边探讨,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各自的审美,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缤纷、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眼前。美丽的花艺作品让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笑容,妇女同胞们纷纷和自己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插花活动,不仅让妇女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放松了心情,提高了艺术审美能力,让妇女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

上一篇: 春风十里,花卉伴大迳社区妇女欢度“三八”节
下一篇:大迳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助力青少年成长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