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中心开展科学育儿知识健康大讲堂

[作者:黄凌青|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4-14] [ ]

 护士向参与者讲解育儿内容1.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科学育儿的意识,增强母婴护理技能,促进母婴健康,为社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4月14日下午,大众驻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大迳社区邀请社区卫生站妇幼保健护士开展相“育”春天,共“童”成长——科学育儿讲座活动,给居民讲解实用的育儿知识。本次活动一共吸引了20多名居民参加。

本次培训由温毓然护士主讲,温护士利用图文并茂的PPT课件,深入简出地讲解育儿知识。首先,温护士向社区居民一一讲解了什么是高热惊厥,高热惊厥的主要症状有哪些,高热惊厥的病因、临床表现、危害、类型以及小儿高热惊厥的急救护理措施要点。现场向社区居民详细诠释了当幼儿发生高热惊厥时该如何急救,并告知发热时家长可以做哪些降温措施以及小儿推拿的操作方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居民们纷纷就育儿知识与温护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本次讲座让参与的居民受益匪浅。现场普及的高热惊厥知识,不但使家长们掌握高热惊厥的发病原因还掌握了急救措施,为居民更好的学习到科学育儿和疾病预防知识,为促进儿童成长提供健康保障。

上一篇:关爱妇女,与法同行 大迳社区普法宣传知识开讲
下一篇:大迳亲子走进户外探索自然的奥秘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