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青少年以画载爱献礼母亲节

[作者:李国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5-13] [ ]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青少年的感恩母爱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恩母亲。5月13日下午大众社工机构驻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16名青少年开展“童心送祝福·巧手颂母爱”-青少年玻璃画DIY活动。

青少年齐齐动手活动制作现场.jpg

活动开始,社工给大家讲述了“母亲节的由来”,共同了解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何要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后,就进入活动的主题——制作玻璃画DIY。社工为小朋友们演示制作过程后,小朋友们纷纷拿起材料,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

随后,在社工的指导下,小朋友们拿起专用玻璃颜料,挤出不同色彩,勾线、调色、上色、风干,描绘出一幅幅花卉、动物图案,精致的形状辅以绚丽的色彩,小朋友用稚嫩的小手,认真仔细地制作着自己送给母亲的礼物,每张画都融入了孩子对母亲纯洁真挚的爱。最后,参与者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展示过程中,社工引导小朋友大胆的说出对母亲的爱,并且引导小朋友回家后帮助母亲做一件有意义的事,采用实际行动感恩母亲。

参与者动手制作1.jpg

  礼物是轻薄的,但孩子的用心是特别的,小小的礼物承载了参与青少年们对妈妈无尽的爱。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参与者懂得了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母亲、爱身边的每一个亲人。同时也让母亲们感受其在成长过程中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上一篇:五社联动聚合力 大迳第4届首批绿颜义工护卫巡检
下一篇:感恩母亲大迳亲子齐贺母亲节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