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感恩母亲大迳亲子齐贺母亲节

[作者:黄凌青|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5-15] [ ]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母亲节”。在这温馨的日子里,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养育之恩和浓浓爱意,5月14日下午,大众社工机构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浓情五月,歌颂母爱,弘扬美德”之亲子活动,活动共吸引了10对亲子20人参加。

大合照二.jpg

活动的一开始,社工首先给亲子们讲解了母亲节的由来,并且通过简单的热身游戏“我知道你”,拉近亲子之间的距离,帮助亲子快速融入到活动中来。随后就进入了有趣的郁金香小夜灯手工制作环节,社工为亲子们分发所需的制作材料和工具,小朋友一边认真听社工讲解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一边亲自制作。不一会儿,一个个五颜六色的、饱含爱意的郁金花小夜灯在大家的手里完成,每一件都独一无二,每一件都灿烂美好,每一件都饱含着美好祝愿。最后,社工让小朋友献上《我的好妈妈》这首儿歌,把亲手做好的小夜灯送给妈妈,并且给妈妈捶捶背,暖暖五月亲子情,温馨感人的场面让妈妈们感动不已。

亲子一起粘小花.jpg

本次活动向母亲节献礼,传递节日祝福,不仅体现对母亲的尊重,学会感恩,学会关爱,懂得饮水思源,孝敬父母,关系他人,更在社区弘扬感恩母亲、感家人的风尚,进一步推动了家庭文明建设,营造浓厚的精神文明建设氛围。

上一篇:大迳青少年以画载爱献礼母亲节
下一篇:初夏探访以小助老 亘长公益收获爱的感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