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同收获共表彰展志愿风采 大迳第3届绿颜团建完美落幕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11-24] [ ]

 

社工为优秀志愿者颁发徽章.JPG 

11月23日下午,第3届邻爱微光•“义”动同行-志愿者团建表彰活动在大迳小学多媒体室隆重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大众社工机构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邀请了在册的58名“绿颜”环保小义工一起回顾2023年度志愿服务的收获与成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一起见证了“绿颜”环保小义工积极向上的志愿风采。

活动当日,社工通过图文并茂的PPT与志愿者们回顾了2023年参与的环保服务。活动现场,社工肯定了服务队的付出与成效,提出了来年新的展望;接着,由副校长姚广成总结了整年服务队活动动态的回顾,并阐述了新一期活动的计划与设想。活动的最后,是最振奋人心的时刻,社工对一年以来出色表现的志愿者进行了年度表彰,额外嘉奖了坚持三年参与环保服务的16名志愿者,并授予“环保出彩少年”称号,以此为榜样,鼓励在座的志愿者们更积极地参与环保服务。当每一位志愿者收获奖状和徽章时,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烂漫的笑容,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成长、激励、外展、协助”是志愿者服务永恒不变的主题。正因为有了大家的付出,才能让社区的公益服务顺利开展和丰富创新。志愿者年度团建活动暨年度表彰大会为2023年度的志愿服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新一年的志愿服务注入了新的期待,大迳社工希望能更好地推进“五社联动”,为社区环境自治共建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冬日暖阳情系社区独居老人 心存感恩传承孝亲敬老美德
下一篇:社义联动“大闹”冬至日 大迳冬至家宴情暖老人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