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工组织社区长者开展茶话会喜迎元宵佳节

[作者:黄霖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2-23] [ ]

 正月十五闹元宵,团团圆圆贺新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浓厚的传统节日文化,让社区长者一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2024年2月22午,大众社工机构驻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喜迎元宵欢乐相聚——大迳长者元宵茶话会。

2024.2.22-社工活动开场白介绍-大迳社综.jpg

活动开始,社工介绍了元宵节的由来以及带领大家一起观赏全国各地元宵习俗视频,并鼓励长者们积极分享自己对元宵节的记忆。随后,进入游戏环节,社工为长者们准备了抛圈圈、投沙包、猜灯谜等游戏,活动现场大家兴致勃勃踊跃参与,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氛围热烈火爆。最后,长者们在社工和志愿者的陪同下围坐一起品尝汤圆和欣赏精彩的元宵节表演视频活动现场每位长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浓浓暖意随着汤圆的阵阵香味弥漫在空气中,活动在一片热闹声中完满结束。

20234.2.22-参与长者开心合影-大迳社综.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长者在感受到了元宵的节日气氛,还促进了老年人之间的交流,同享欢乐。

上一篇:辞旧迎新春,为老贴对联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