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趣味灯谜会,欢乐闹元宵

[作者:黎沛余|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3-02-26] [ ]

2.23趣味灯谜会,欢乐闹元宵.jpg

2013年2月23日,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康复室举行了闹元宵、猜灯谜活动,20多名社区残障朋友参与其中。具有传统文化色彩又不乏趣味的灯谜会,提前为大迳社区的残障朋友送上了欢乐的节日问候。
灯谜与糖果悬挂在康复室半空中,色彩斑斓。残疾朋友穿梭其中,社工则耐心陪伴协助解读灯谜。社区刘婆婆是中心服务的“忠实粉丝”,但今天她却因为不识字,在活动中一度沉默不语。社工及时发现了该现象,热情带动、积极引导刘婆婆猜中了一个灯谜。刘婆婆喜得糖果,喜不胜喜,还积极拉动周围的朋友前来参加活动。识字的李伯伯,被社工邀请作为志愿者,拿着放大镜逐字逐字把灯谜念出来,绕着行动不便坐着的残障朋友,眉飞色舞,有声有色地讲解,逗得笑声阵阵,大家热烈地参与进抢答灯谜中,气氛十分热烈,躺在床上做康疗的蔡婆婆连续猜中两道灯谜,引得掌声一片。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传统节日的庆祝能让社区残障朋友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关怀。简单的关怀、亲切的祝福,让大爱在这普天同庆的节日中传播,温暖你我他。中心将会继续努力让爱在社区延伸、发光发热。
上一篇:悦读美好时光
下一篇:“生机华春”社区老年人春季生日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