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生机华春”社区老年人春季生日会

[作者:黄乐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3-03-04] [ ]

3.2“生机华春”社区老年人春季生日会.jpg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生机勃勃的初春时节,3月2日,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大迳社区30多名老年人与社区18名春季寿星共贺生辰。春意绵绵、祝福连连,春季生日会拉开了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老年人服务春季篇的序幕,为社区老年人带来了春天美妙的欢乐乐章。
今天天气突然转凉,但是还是阻挡不了社区老年人参与生日会的热情。在社工主动带他们进入活动会场前,这群中心老人日间照料室的“老友记”就已经很自觉地陆续进入活动会场,并有秩序地坐好等社工的到来。整齐有力的拍掌声、欢乐愉悦的歌唱声,活跃了全场气氛。随后,社工带着大家欢乐地跳根据老年人特点改版的兔子舞,更是把活动气氛进一步升温。在社工的鼓动下,大家积极参与着形式内容多样的摊位游戏。活跃的李婆婆全场跑动,从一个摊位到另一个摊位,玩得不亦乐乎:“有得玩有得吃,像在幼儿园一样开心,哈哈。”。
老年人生日会是老年人康乐活动中的常有形式,受到广大社区老年人的欢迎,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还会继续推出季度生日会服务,为社区老年人生活增添更多精彩。
上一篇:趣味灯谜会,欢乐闹元宵
下一篇:健康听力,幸福人生——爱耳日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