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健康听力,幸福人生——爱耳日宣传活动

[作者:黎沛余|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3-03-04] [ ]

3.3   健康听力,幸福人生——爱耳日宣传活动.jpg

201333日是全国第十四个“爱耳日”,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大迳市场举行了主题为“健康听力,幸福人生——关注老年人听力健康”的爱耳日宣传活动,服务了近200名居民。

社工在市场门口设立咨询台,组织小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爱耳日简介及护耳知识宣传单等相关资料130余份,并使用醒目宣传板向居民详细讲解,宣传耳聋的预防及康复知识、护耳知识,如何与听力残疾人沟通知识,和爱耳日简介知识,并提供听力残疾评残服务的预登记报名服务。王妈妈在宣传板上仔仔细细地看,并咨询了很多问题,她说:“妈妈右耳听不见,现在才知道可以评残呢,这些知识以前都不知道。”右耳戴着助听器的李先生说:“我这就是小时候掏耳朵把耳膜掏破的,很开心看到爱耳日的宣传,看到社区开始关注护耳知识宣传和听力残疾人”。

这次开展“爱耳日”活动,宣传和普及居民爱耳、护耳的科学知识及意识,提高了居民对预防和康复爱耳知识的知晓率。中心日后将会开展更多社区健康保健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为提高社区居民整体健康水平提供知识动力。

上一篇:“生机华春”社区老年人春季生日会
下一篇:阳光计划,阳光生活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