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阳光计划,阳光生活

[作者:黄乐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3-03-06] [ ]

3.6阳光计划,阳光生活.jpg

        三月是一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继续推出受广大社区老年人欢迎和支持的阳光计划---社区老年人健康义诊项目活动。活动共有5站,为因远离服务中心而不便接受相关服务的老年人提供了贴心的上门健康体检咨询服务。服务与社区老年人需求的高度切合性以及其便利性赢得了广大服务对象的好评。
3月6日,中心开展了阳光计划的第一站服务,30多名大迳居民小组的公公婆婆一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等待社工的到来。随后,社工热情地引导大家有序地进行一项项的检查,包括身高测量、体重测量、腰围臀围测量、血压心率测量和心肺听诊等。久受老年性疾病困扰的黄婆婆在进行完健康体检服务后,还向康复师咨询了日常保健的方法,康复师耐心地跟黄婆婆以切身的经历分享了相关的保健知识。健康的曾婆婆血压心率情况非常健康,现场的老年人纷纷向她投来了羡慕的目光,热心的她积极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养生秘笈”,互助互爱,场面融洽温馨。
阳光计划的开展受到了广大社区老年人的一贯欢迎。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广大服务对象的支持下将会陆续为社区老年人带去更多健康阳光的快乐,成为社区老年人健康的“阳光使者”。
上一篇:健康听力,幸福人生——爱耳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我是“阳光小农”,我能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