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欢乐大派送”之“给母亲送祝福”

[作者:吴斯娜|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3-05-12] [ ]

5.11“欢乐大派送”之“给母亲送祝福”.jpg

5月11日晚,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为庆祝母亲节,在大迳文化广场举行了主题为“给母亲送祝福”的欢乐大派送项目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不计其数,纷纷以各种形式为母亲送祝福,活动现场充满了幸福的韵味。
该活动分别有三大部分。最受欢迎的是“贺卡汇”,只要是有意送贺卡给母亲表达心意的,都可以前来摊位领取一张贺卡。现场提供工具让其可以立刻写祝福立刻送心意,对于有些比较小的还不会写字的小朋友,社工和志愿者就帮忙代写,让其也能及时为母亲送上一份感动。其次是“心愿墙”。社区居民都可以在心形便利贴上写上自己对母亲节的感想或者对母亲的祝福和心愿,然后贴在心愿墙上,汇集各方的祝福祝愿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社工亦为一些年纪较小的小朋友代写心愿,让他们也能参与到社区的活动中区。最后是照片情。中心提供免费拍照的机会,有兴趣的母亲和孩子可以前来合照,活动结束后中心会帮忙晒出照片,送回本人。
此次活动,最重要的目的不仅仅是提醒社区居民明天就是母亲节,为社区家庭进行特殊意义活动庆祝提供便利条件;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促进亲子交流,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们都要学会感恩,学会感恩母亲,感恩生活。中心社工表示:中心将会继续举行此类能丰富社区家庭的日常生活的活动。
 
上一篇:“笑一笑,十年少”长者微笑行动
下一篇:“妈妈,我爱您”母亲节专题亲子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