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长者创意手工系列の纽扣画制作活动

[作者:李国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09-26] [ ]

 QQ图片20170927092817_副本.jpg

为了锻炼长者动手能力,丰富社区长者的活动,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2017926日下午开展“长者创意手工系列の纽扣画制作”活动,共吸引20名长者参与。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与长者说起了纽扣的用途与现在的变化,随后,工作人员通过图文的形式和长者展示简易纽扣画的制作方法,提高长者完成作品的信心。在进行简单的手指操作后,长者们全神贯注地投入纽扣画制作中。“填满后的纽扣漂亮好多了!”......长者们开心地分享自己的作品。最后,工作人员鼓励长者在自己的作品上写上名字,留作纪念,活动在愉快中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让长者们制作简单易学的纽扣画,一方是锻炼长者们眼睛手部的协调能力,另一方面提高长者的自我效能感。

上一篇:秋日共聚,做月饼迎中秋
下一篇:“万家团圆迎中秋,四海欢腾庆国庆”中秋游园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