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霞边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霞边村60岁

今年10月是我国建国70周年及全国关爱敬老

庆建国70周

为了关爱社区老党员,给老党员送去一份温

缤纷暑期趣味运动会:霞边青少年挥洒汗水,收获友谊

[作者:钟秀灵|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11] [ ]

 

广大中小学生在7月份迎来了他们今年的暑假,在长达2个月的暑假里,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大众驻寮步霞边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根据青少年的需求开展了一些列服务,包括本次的趣味运动会。

活动在2019711日周四下午15:00-16:30在文化中心二楼舞蹈室开展,共有16名社区青少年参与其中。本次的趣味运动分为三个环节,即“定点投框”、“一起摇摆”和“多人多足”。不管是新颖的还是传统的运动形式,需要考验青少年的团队合作能力,故在活动开始之时,社工与队员一起定下活动规则,包括遵守纪律(学习聆听规则、学习尊重他人)和团队合作(永远记得我们是一个队伍的、多鼓励少埋怨)等。

 

在运动会的第一个环节中,团队的表现有些懒散,部分队员在参加运动环节的时候,其他的在玩自己的或在聊天。社工逐一邀请他们过去给队友加油,引导他们通过观察队友的技巧,用于待会自己的比赛中。通过一轮比赛后,队员表现越来越积极。在第二和第三个环节中,都会出现一片加油的欢呼声。在活动结束时,社工跟队员一起总结本次的运动会,参加者表示虽然累,但跟朋友一起努力很开心。即使是一些比赛输了的青少年,他们没有表现得沮丧,反而还是跟其他参加者一起玩一起笑,社工也对所有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表扬。

上一篇:霞边中心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霞边中心文化项目之村民座谈会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