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霞边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霞边村60岁

今年10月是我国建国70周年及全国关爱敬老

庆建国70周

为了关爱社区老党员,给老党员送去一份温

健康知识知多滴,霞边长者学习高血压知识讲座

[作者:钟颖琛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0-16] [ ]

 

10月份是国家的关爱敬老月,为了提高霞边村长者对高血压这一种老年常见疾病的认识,以及引导树立提升高血压疾病的防范及坚持治疗意识,在霞边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大众驻霞边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广东医科大学寮步医院的内一科副主任杨清荣于20191015日下午3:00在霞边村委一楼会议室开展霞边长者高血压知识学习讲座,近30名社区长者积极前来参加。

杨主任通过PPT,向社区长者详细地介绍了高血压的概念,危害以及防范治疗措施。在PPT介绍过后,杨主任让社区长者针对PPT的介绍内容,以及身边案例,说出自己的疑问。不少老人纷纷前来提出疑问,杨主任耐心解答。在提出疑问之后,社区长者们也领取到了自己的敢于提问小礼物。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不少社区长者表示加深了对高血压知识的认识,也学习到了防范治疗高血压的方法。

上一篇:霞边中心第二届长者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童心绘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绘画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