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霞边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霞边村60岁

今年10月是我国建国70周年及全国关爱敬老

庆建国70周

为了关爱社区老党员,给老党员送去一份温

快乐饼干屋DIY活动

[作者:陈梓芬|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2-07] [ ]

快乐饼干屋DIY活动—大合照.jpg

大众驻霞边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19年12月7日下午15:00面向13名青少年开展了快乐饼干屋DIY活动,通过制作快乐饼干屋,充分展示青少年的独特个性,激发想象力和创作力,丰富其的社区文化生活。

活动伊始,社工为参与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流程以及制作饼干屋的步骤和注意事项,并向参与者展示提前饼干屋的成品,随后给参与者派发了制作饼干屋的材料。从搭建饼干屋模型、粘贴门窗、装饰房子以及安装电子灯,每一个步骤参与者们都十分认真投入,特别在搭建饼干屋模型这一步骤,先完成的参与者会主动去帮助未完成的参与者,在装饰房子的环节,每一位参与者能根据自己的审美细心的装饰饼干屋的外墙。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开心的捧着他们亲手制作的饼干屋围坐在桌前拍了大合照,并表示希望中心社工能多开展手工活动,让他们能学会做更多的手工品。

上一篇:霞边社综中心举行民政对象关怀座谈会活动
下一篇:霞边中心2019(青少年)服务总结评议座谈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