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霞边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霞边村60岁

今年10月是我国建国70周年及全国关爱敬老

庆建国70周

为了关爱社区老党员,给老党员送去一份温

志愿者年度表彰暨团建

[作者:刘佳怡 陈梓芬|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2-10] [ ]

20191210+志愿者年度表彰暨团建+志愿团队表彰2.jpg

为了表彰2019年表现积极主动的志愿者,促进志愿者与志愿者之间的关系,培养志愿者们的团队意识。大众驻霞边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19年12月10号开展了“志愿者年度表彰暨团建”活动,现场共有15名社区志愿者前来参与。

活动伊始,中心社工通过ppt向现场志愿者们介绍了2019年中心志愿服务的总体情况,了解大家对服务内容、社工工作态度等方面的意见。志愿者表示社工的工作态度都很好,希望明年可以多开展能够提升志愿者技能的活动。

接着中心社工开始表彰2019年表现积极主动的志愿者,先表彰个人志愿者,个人志愿者分长者志愿者、中年志愿者和青少年志愿者来表彰。表彰老人志愿者时,3位老人都有点害羞,但心里很开心觉得年纪那么大了还可以拿奖状。再表彰志愿团队,分别为新旧围社区卫生服务站、希凡妮美容有限公司、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这三个志愿团队对于中心的志愿服务活动都很认真负责。

活动最后,进行了志愿者团建,这次的团建活动是志愿者们一起制作牛轧糖。志愿者们的分工都很明确而且有默契,你搅拌我放材料,大家有说有笑地制作牛轧糖,做好之后切块分装,一起品尝自己做的牛轧糖。

上一篇:霞边中心2019(青少年)服务总结评议座谈会
下一篇:霞边村第四季度长者生日会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