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社工携手志愿者落户为独居长者贴春联

[作者:黄淑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2-09] [ ]

 照片4_副本.jpg

春节将至,为了给社区独居长者的家增添新年色彩,让独居长者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201829日上午,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携手护工、志愿者开展“喜迎新春,温暖同行”赤坎社区贴春联活动。

活动当天早上,社工首先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和路线,随后7名志愿及护工分为2组,落户为独居长者贴春联及帮助其居室进行大扫除,并送上春节问候和祝福。

志愿者们来到长者家中,热情与长者聊天,提醒长者天气寒冷,注意保暖添衣。随后志愿者们拿起早已准备好的扫把、抹布等,开始打扫卫生,大家分工合作,收拾房子,忙得不亦乐乎。当一幅幅饱含美好寓意的春联挂上门前时,老人的家焕然一新,整个屋子充满了节日的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长者提前感受到新年的喜庆气氛,同时也传递了互助互爱的精神,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共融。

上一篇:欢天喜地迎新春 书写对联送祝福活动
下一篇: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6周年庆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